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※請注意!若發現商品有誤、有瑕疵或運送破損,請勿逕行使用,否則瑕疵責任歸屬難以釐清,將喪失退換貨的權益。

※《猶豫期並非試用期》:
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的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利。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唷!請留意,部分商品一經使用即無法恢復原狀,您因猶豫權利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沒有使用過的、沒毀損、沒髒汙、無過水且必須回復原狀(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,但收縮膜不在此限)。



退貨步驟

────




換貨步驟

────





退換貨注意事項

────

原商品紙箱(盒)不得寫字、不可汙損、 所有配件、贈品都要寄回


(1) 商品本體、原商品紙箱(盒、袋)、配件、贈品、中文說明書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說明函都是商品的一部分,不能有任何缺漏與汙損,否則會影響您退換貨的權利。以上若有遺失、短少、汙損、書寫文字,本公司將依照商品於退貨時之不完整程度,請求消費者支付「整新費」與賠償損失。

(2) 退換貨時請以本公司送貨給您時所使用之外包裝(紙箱或包裝袋)將退換貨商品包裝妥當,交付給前來取件的宅配公司。若原外包裝已遺失,請另使用其他適當的紙箱或包裝袋包覆於商品原商品紙箱(盒、袋)之外,切勿直接於原商品紙箱(盒、袋)上書寫文字(例如用簽字筆寫退貨兩字)或任由宅配單直接黏貼在商品原商品紙箱(盒、袋)上。若因此造成原商品紙箱(盒、袋)汙損,將影響退換貨的權利。

(3) 若忘記機器與配件原本裝箱之位置,請使用LINE詢問點點蜜,以避免運送過程中磨損或損壞。

(4) 若您尚未決定購買此商品,請勿裝水來測試機器或清洗配件,一經使用,除非瑕疵,恕無法退換貨。



退貨NG情況

────

以下情形皆會影響您的退換貨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