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出貨公告│5/1(三)勞動節休假1天不出貨

Vitaway維他惠淨水器

台灣,才懂台灣的水質!專為台灣水質打造,在家就能安心喝好水!

你是否親身體驗過在日本,一打開水龍頭便可直接生飲的方便性?如天然地層般層層過濾,麥飯石礦泉甘甜,連孩子都愛喝的好水,純淨!
水分子小,保留水中有益天然礦物質,喝起來甘甜,讓不愛喝水的你也能保持天天喝水的習慣!

NSF認證LED環保 省電鵝頸裝置

可判讀濾心壽命,當水流量超過安全濾淨量(每半年約4,300公升)

LED顯示燈即會從「藍燈」轉為「紅燈」,提醒您該更換濾心。

  • 7道過濾系統,層層過濾

    保留人體所需適量礦物質,鈣鎂含量適中,如同富士山礦泉水般甘甜、順口。

7道過濾系統,層層過濾

保留人體所需適量礦物質,鈣鎂含量適中,如同富士山礦泉水般甘甜、順口。

全省專業工程師到府提供標準安裝服務

下單 > 收到贈品 >工程師與您連繫 > 前往安裝

※贈品之濾心由安裝工程師於安裝時一併攜帶前往。

※淨水器安裝地址需為臺灣本島(部分偏遠地區或山區須加收安裝工資),暫未提供外島
和離島地區標準安裝服務。

  • Vitaway沐浴過濾器

    專為台灣水質打造,五重呵護沐浴系統,淨水除氯,層層守護全家人健康!

Vitaway沐浴過濾器

專為台灣水質打造,五重呵護沐浴系統,淨水除氯,層層守護全家人健康!

安裝示意圖

安裝步驟,本商品須自行安裝